期待

雄英高校学生辅导中心:

轰出同人游戏《霸氣總裁的秘密情人》(並不是)——好啦其實暫未命名(毆)誠徵Staff!

  本企劃成立於5月30日,是一個你在破關前就已經知道結局會怎麼樣的戀愛……偵探(?)ADV,使用Renpy引擎製作,之前只找朋友組團也是怕做到一半胎死腹中,對熟人比較好交代混過去ry,一直到今天code寫破千行,確定整個程序運行和邏輯架構都出來了(=應該是不會窗)……組員們的肝也都爆得差不多了,所以來徵一下人手QQ

 不好意思我知道很多讀者在等小說,而且很多留言也還沒回,因為最近都在忙這個了,對不起請不要討厭我嗚嗚嗚!(つД`)

-

*誠徵美術

以模仿原作畫風為首要目標!範圍為立繪、背景、過場CG、圖示(物品欄的物品etc.),可挑工作~


*誠徵劇本協力

看過阿晨的小說,並對其筆下的CP觀和人物性格表達基本的認同,願意追求一定程度上的描寫統一,需以劇本式對話寫作,有經驗佳。


*誠徵萬能打雜工

原作素材、作畫參考資料協尋,工作範圍為動畫截圖、動畫音源提取、遊戲debug測試,別人玩一遍你可能要玩個十次,需有耐心者!


*備註:

-全員皆出久親媽&轟哥黑粉,需接受組員們對轟哥的各種疼(欺)愛(負),詳見圖4圖5圖6,如果你自己也是黑粉那就更好了(轟總:ㄍ)

-因爲總監很討厭催人,也不喜歡被催,所以基本上沒在設截稿日的,課業&工作忙碌的時候當然可以消失,但有空的時候別忘了自動出現,要當自律力高的大人喔~(ง ‘̀-‘́)ง


*工資:

20塊的Deku周邊(X)

-

日本保須市、日本保須市,最大事務所,焦凍事務所倒閉了

王八蛋英雄焦凍狂歡作樂,欠下了3.5個億,帶著他的Izuku跑了

我們沒有辦法,拿著周邊抵工資

原價都是一百多、兩百多、三百多的周邊

通通二十塊!通通二十塊!

焦凍王八蛋,你不是人,我們辛辛苦苦給你幹了大半年!

你不發工資,你還我血汗錢、還我血汗錢!

评论
热度 ( 205 )

© Wakaryou | Powered by LOFTER